辞夜孟雨

今年10岁,喜欢唱歌,

怪物大师观影(8)

  白鹭依旧是面无表情,但可以感觉到他已经忍到极限了。黑鹭幸灾乐祸地提醒到:“你还是别说了,我哥要是生气了,不仅要绕十字基地好几圈,说不定现有的积分全部要被扣光呢!”布布路一脸无辜:“我什么也没干啊…只不过是没有学会…呃…那叫什么课来着?”

  

  

  “好啊!你既然连那叫什么课都忘了?!真有你的!布布路!这回黑鹭先忍不住了。“那叫理战(嗯…不是瞎起的,但是很难听)!那叫理战!你个臭小子给我记好了!”

  

  布布路非懂似懂的点了点头。饺子连忙拉过布布路,低声对他说道:“好了好了!你是想让我们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积分全没吗?”

  

  然后又讨好似的跟双子导师解释道:“布布路只是记性不太好而已,双子导师不要在意。”

  

  突然!雪柔插话道:“你说的这话你自己信吗?我感觉狗都不信”然后一脸鄙视的看着饺子,似乎她自从说出了自己为什么要带大家来观影之后心情变得好了许多。

  

  饺子本着不跟小姐且还是空间管守者计较,只是笑眯眯的说:“雪柔小姐,我不懂你在说什么”“行了,跟我装什么装!我可是对你们比自己都了解。”

  

  “哈?骗人的吧?怎么可能?”饺子说。雪柔立马打断对话,说:“好了,继续观影吧”

  

  观影继续:

  

  [四不像却不搭理布布路这个“主人’,它傲慢地仰起脖子,饿虎扑食般扑向桌上的果酱面包。]

  “要我说,食物才是四不像的主人吧!”实然有人嘲笑道,“诶?你们说布布路连怪物都管不了是怎么当上十字基地怪物大师预备生的?不会是靠什么不正当手断吧…”另一个预备生故意这么说道。

  

  此时另一个空间里的布诺脸已经黑的像锅底了,他已经计算好等观影完之后怎么把那几个预备生揍一顿了,如果黄泉也想去的话也就把他也带上。

  

  黑鹭狠狠的在那个预备生的后脑上拍了一下,“说什么呢?是想被罚跑圈了吗??”(可能会有一点点all布,能接受的继续往下看吧)

  

  此时的饺子虽然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但心里想的是:有空得好好骗他“亿点卢克”并且说到:“说什么呢?!告诉你吧,你现在连布布路都打不过,还说什么靠不正当的手段,像你这种只会背地里嚼别人舌根的都进来了,更别说我们的布布路了!”

  

  帝奇直接给了那些预备一个眼刀,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完全可以看出来只要他们再多说一句这种话,就有可能会被射成刺猬。(好家伙…好像越来越像all布了,不过是友情向啊)

  

  观影继续:

  

  [简陋的石屋里,只剩下死不像亢奋的吞咽声和布布路手中的卡卜林毛球发出的急促的“卜林卜林”的叫声。

  

  “是谁一大早就来找事?”金发少女赛琳娜一把抢过布布路手里的卡卜林毛球,用力一捏,一个快断气的声音从卡卜林毛球传出来:“救命……谁……谁来救救我们……”]

  

  “…这声音怎么那么像…?”“霍金教授!”“我就说怎么那么熟悉。”“所以吊车尾他们还遇到了霍金教授?”“哇!他们也太幸运了吧!”

  

  “呵呵…”饺子听完那几个预备生的窃窃私语之后,想道:等观影到后面你就不这么认为了…

  

  观影继续:

  

  [别奇怪,这是卡卜林毛球林,蓝星上一种一台,胎双生的生物,只有一张嘴巴,两只同胞双生的卡卜林毛球成了蓝星上最常用的通讯工具。但有一种情况,那就是紧急通讯。如果有紧急事件发生,卡卜林毛球会发出与平日“叽叽叽叽”不同的叫声,就进寻找同类进行连接,但它的所有能量会因此很快耗尽。”]

  

  “那个…我想问一下,雪柔小姐…会有人不会用和不知道卡卜林毛球吗?”一个预备生忍不住发问

  

  “有哦~突然!凡雨辞的声音响起,“我回来啦!柔姐有没有想我!而且我把另外两位神秘血统继承人也带过来啦!”

  

  “嗯”

  

  “观影的各位,你们好。我是空血统继承人,叫辛月,以后请多多指教”一位优雅的女生说道。(请原谅作者是个取名废)

  

  “你们好,我是清血统继承人,名为夜雨。”有一位高冷的女生说道(别问我什么叫血统继承人,就算是一个小伏笔吧)

  

  操,写到一半我妈突然回来了,就先写这一些吧。明天再更,我大概率的是1天2更

评论(11)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