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夜孟雨

今年10岁,喜欢唱歌,

怪物大师观影(7)

 在观影所有人一听到这大的不行的声音都愣了一下,之后也不禁猜测起来,是什么能让粗神经的布布路大喊,但如果按照他的那个性格,经常的大喊好像也没有问题…

  

  饺子犯贱(划掉)的刚想出声提醒一下,就猛的被突如其来的寒风吓了一跳,原来是帝奇把飞镖甩过来了,出声警告道:“你忘了上次因为你我们小队被禁言了一天吗?”

  

   饺子只好闭嘴。这时候布布路插话道:“我那么大的声音算什么,要说声音大,我觉得除了大姐头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她的狮吼功太厉害了!”

  

    赛琳娜给了布布路一个暴栗,吼道:布布路!!!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刚刚还觉得布布路说的话在吹牛或者太夸张的预备生都咽了咽吐沫,很难想象在每天布布路都要经历这样的事都是如何一直保持这样子的,再加上他的听力本来就灵敏…嘶,光是他们听就觉得耳朵要振聋了。太可怕了!预备生们齐齐在心里想道:以后千万不要惹赛琳娜。

  

  观影继续:

  

  [一阵喧哗声从石屋外传来,背着棺材的少年捧着比之前鼓起一倍大的卡布林毛球惊慌失措的冲进来,身后还跟着一只长相挺不周正的怪物,怪物跟着少年“布鲁布鲁”地放声乱叫。]

  

  “一只长相挺不周正的怪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预备生放声大笑,“看到没有?!四不像啊!不是我们眼光不好,而是所有人都觉得你这只怪物丑!!”还有一些预备生调侃到,但他们似乎忘了四不像的威力…没过多久,那些刚才放生大笑的预备生都被十字落雷吓得不敢说话了。

  

  此时的四不像还在布鲁布鲁乱叫:“(已经自动翻译了)你们这些笨蛋!竟敢嘲笑本大爷丑!让你们尝尝十字落雷的厉害!”

  

  赛琳娜对着布布路喊到:“布!布!路!快把四不像拿走!本来我们就和其他预备生关系不好,这下好了!”

  布布路连忙把四不像塞到棺材里,它在棺材里还在拼命挣扎,布布路只好说:“十块草莓蛋糕!”棺材里才逐渐平稳下来。

  

  观影继续:

  

  [一人一怪物的叫喊声交织成让人恨不得自戳双耳的噪声。跟在他们后面的矮个子男孩帝奇皱起眉头,不露痕迹的连退三步。] 

  

  “诶?我怎么没有听出来,虽然这声音大,但是也不至于到让人自戳双耳的地步吧。”其中一个预备生发出疑问。

  

   黑鹭撇了一眼说:“那是你没听过,这空间应该是把那声音变小了,否则我敢打赌:你肯定也想自戳双耳。”

  

    “不愧是黑鹭导师,这都能猜出来,确实是我把声音缩小了,否则啊…别光说你们这些预备生了,当初我刚听到的时候也是为之一震…”雪柔突然插话道。

  

  “啊?我的声音有那么大吗?虽然当时大姐头他们很生气,但我没觉得我的声音有多大啊。”布布路问道。

  

    这时候吊车尾小队三人罕见的十分默契的嘴角抽搐了几下,并点了点头。 

  

  “其实也不止这些,你的声音再加上四不像的声音就够了吧。”饺子解释道

  

   布诺则一脸复杂的看着大屏幕,原来自从自己不辞而别之后,自己的儿子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但是他的怪物为什么这么…

  

  黄泉则一点面子都不给的哈哈大笑起来:布诺啊!不是我说你,你这儿子厉害是厉害,就是为什么那么像单细胞生物,不,应该说就是!哈哈哈哈哈哈!!”(感觉人设又一次崩了)

  

  布诺虽然没有说什么,但也知道这一个弱点有可能对怪物大师来说是致命的。要想成为怪物大师不仅要拥有极强的实力,太过急躁也不行。有空得谢谢他的那三个小伙伴。一次又一次的把布布路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感觉哪里怪怪的…)

  

  布布路突然再次发问:“我问一个问题,你把我们带来这里观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虽然你不是坏人,但总不能是闲着没事干才把我们带回来观影的吧。”

  吊车尾小队三人包括所有人都愣了一下,对啊,他们只知道她没有恶意,但到底是为什么要带他们过来观影…

  

  雪柔带有几丝同情的说:“那是因为我包括小雨,还有其他两个未露面的空间管守者希望布布路不再受人误解,明明是那么好的一个孩子,却只因为爸爸是传说中的杀人魔,就导致自己被唾弃,而且目前还无法确定到底是不是,只是一个莫须有…”

  

  金贝克反驳道:“虽然有可能当年杀我弟弟的是假的,但谁也无法确定啊!你凭什么这么说?”(感觉好像把金贝克写的有一点点坏了,后面会调整回来)

  

  “…那如果我说,他…!哦,我忘了…是不能剧透的,真相你们自己去寻找吧,相信吊车尾小队已经知道了部分真相,布布路,我清楚你十分渴望帮爸爸自证清白,但现在还不是时候。相信我!既然现在已经有人知道了部分真相,那么…你、包括所有人,都离所有的真相不远了。”雪柔慢慢的把话说出来。

  

 在空间里所有人(不包括食尾蛇组织和吊车尾小队)都反应了过来,这么看来她是知道真相的,但是不肯说。

  

  好了,观影继续。

  

  [被唤作“饺子”的长辫子少年和“大姐头”金发少女赛琳娜关于“绝世战甲”的美好畅想全都被打乱了,齐齐翻了个白眼,不耐烦地吼道:“吵死了!布布路,和你的怪物一起闭嘴!”

  

  布布路连忙捂住自己的嘴,黑溜溜的眼珠骨碌碌转个不停,看看手里那团卡不林毛球,又看看怒视自己的两个同伴,最后幽怨地扭头看向那只杂毛怪物:“四不像,都是你不好,他们俩生气啦!]

  

  “呃…请问你真的不觉得是你和四不像一起制造出来的噪音让赛琳娜和饺子烦吗?”一个预备生忍不住问道。但是当她看到布布路那满脸我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就后悔问他了。”

  

  白鹭默不作声看着(是时候给白鹭导师一些戏份了)突然开口道:“我没有教过你不要随便在任何地方大声喧哗一类的课吗?”“呃…”布布路尴尬的挠了挠头,“好像我没有注意到过诶…”

  

  白鹭导师面无表情,而旁边的黑鹭导师则是一脸无语,吐槽道:“布布路啊…要想成为怪物大师,不仅要有极强的实力,你课也要好好上啊!!比如地理!好好熟悉各个地形的环境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再比如生物!不熟悉各个生物的习性弱点你怎么打败?!”

  

  “嘿嘿…”布布路尴尬的笑了笑。

  

  “但这好像和出现问题(出现状况)已后不要随便大声喧哗没什么关系啊…”布布路小声嘟囔道。

  

  但很不幸,虽然声音很小,却还是让双子导师听到了。

  要是我作业能补完的话今天我可能还会再更一篇,我多么的好!放着作业不写给你们更文,给一个赞和推荐吧😢

  

  

  

评论(20)

热度(3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