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夜孟雨

今年10岁,喜欢唱歌,

怪物大师观影(6)

   “不会吧!卡桑德兰大帝的战甲真的被找到了?!”

  

  “不知道啊!不过有可能是真的”…

    观影继续:

  

   [考古学家霍金教授发掘出人类奇迹!卡桑德兰大帝的战甲重现人间!]

  

    “不会吧?!竟然是真的!”

  

     “嗯嗯!对啊!我们还去过好多地方呢!”布布路听着旁边其他预备生们的窃窃私语,忍不住抢答到。

      

     “快闭嘴,你这个恶魔之子!别以为自己见过卡桑德兰大帝就能掩盖自己是恶魔之子的事实!”

     

     “哦…”布布路只好闭嘴

  

        赛琳娜生气的回怼到:“恶魔之子怎么了?是伤害过你们还是怎么着你们过?就因为这一个头衔?就因为他是恶魔的儿子?你们当初真的调查过真相了吗?眼见不一定为实没听说过?说不定你们连布布路都打不过呢!就知道揪着布布路不放!那是他善良才不打你们,要是我我直接一人一巴掌(人设可能崩了)

  

    在另一个空间也播放着,那里坐的是十尾蛇的人,而且他们也可以听到这个空间的对话。布诺听着那些漫骂布布路的话,虽然一句话也没有说,但是周围的气息都连降了好几度,可以看出来他心情十分的不好。

  

    

        这时候,饺子也发话了:大姐头说的对!你们这些不了解真相就只知道说布布路的人,他伤害过你们吗?他…

  

      帝奇直接打断了饺子的长篇大论,惜字如金的说:行了,总而言之,像这种不仔细去调查真相只知道说什么恶魔之子,什么他以后一定会成长为恶魔,基本上都是白痴(呃…感觉哪里怪怪的)

  

     其他预备生们还想再骂几句,但精英队里的狮子堂说道:“我十分看好布布路,如果各位不想被扣积分的话,就请闭上你们的嘴,虽然目前的真相还没有查清,但是至少可以证明布布路一定不会成长为像布诺一样的人。”

      十三姬也说道:“布布路是我的救命恩人,哪怕他的爸爸真的是恶魔,虽然是父子,但性格完全不同也和他本人没有关系”

       朔月虽然讨厌布布路但也讨厌这种欺软怕硬的预备生,所以只是给那些预备生们一个眼刀。

      预备生们不敢说话了。

      “好了!”这时候,一道声音响起,但不是凡雨辞的,

      帝奇警惕的问:“你又是谁?为什么也会出现在这个空间里”

       饺子一看帝奇马上就要射飞镖了,连忙劝道:“帝奇啊!咱先把飞镖放下,咱也不知道她在哪里,说不定也是和我们一样意外掉进空间的。”

       这时候那道声音再次响起:“饺子,你猜错了,我也是这个空间的管守人,小雨她这几天有事,所以由我来接替她几天。我叫雪柔。还有,在不真正了解真相的时候,希望你们不要妄下定论,尤其是那些对布布路有误解的。”

  

    赛琳娜皱了皱眉头,虽然她帮布布路说话,但也无法确认她说的是真是假,出于警惕,赛琳娜还是问道:“你怎么证明你说的是真的?”

    雪柔慢悠悠的说道:“因为我可以自己进来,自己出去,就肯定和你们不一样,放心吧。”

  

    帝奇把飞镖收了回去。

  

     继续观影:

      

      [“饺子,大姐头!哇啊啊,不得了啦----”]

      

      就先写这些吧🌝剩下的我一会儿或者过几天再写,由于我是直接接着半次元写的,所以不了解前面的可以去看一下半次元,目前其他人的戏份多了一些,后面应该还会渐渐增多。半次元让我叫某个缺赞的辞渣渣


    

  

    

    

评论(28)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